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部门统一行动 联合执法“黑店”被清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雷鸣、实习生陈琳、通讯员谢强摄影报道:“一下子来了40多辆大货车,把黑店里的东西来了个一锅端!”昨天上午,家住广州大道南的高小姐向本报报料,她家楼下来了许多执法人员和大货车,正清查无证照商店、餐厅、网吧和娱乐场所。

  这是在广州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由海珠区政府牵头,工商、公安、城管、卫生、文化、国土及街道办等部门全面清查整顿的联合执法行动。据介绍,这次行动将执法队伍分成若干行动小组,按执法区域分头行动。

  记者昨天上午10时许赶到现场,看见搬运货车在路口排成一条长龙,搬运工人不断将从无证店铺中清剿出的空调、电视、桌椅和厨具等搬上车。在鹭江新东约街一家无证经营的小食店内,记者看到执法人员从冷藏柜内拖出了一个肮脏不堪的塑料袋,一些熟食被堆放在有明显污渍的塑料盒中,执法人员指挥搬运工人将这些东西清理掉,然后将冰柜、桌椅、煤气炉等全部搬上了停在门口的货车上(见下图)。小食店对面是一家酒吧,搬运工人正从不到一米宽的楼道上把二楼包房内的沙发、家电等搬下楼来。执法人员说,这些店铺都属无证照经营。

  这次行动共有33个单位及部门720多人参加,从上午10时开始共持续3个半小时。依法取缔了饮食大排档61家、游医2家、影吧网吧15家、桑拿按摩等场所4家,查扣非法经营工具、设施、物品等装满38辆大型运输车。(报料人高小姐,三等奖100元)
各部门统一行动联合执法“黑店”被清剿(图)
(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