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罗瓜贩银川遭遇无赖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11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石天坤)6月29日23时20分,平罗县的乔延斌和朋友开着四轮拖拉机装着哈密瓜沿街叫卖。来到兴庆区北门大红鹰酒店对面,他看见自己几个朋友都在此卖瓜,便将车停下准备也在这里卖瓜,谁知却惹来一场麻烦。

  乔延斌告诉记者,他将车停在大红鹰酒店对面路边不久,过来一男子说要买哈密瓜。按照他的要求,乔延斌给称了6斤哈密瓜,可该男子拿到瓜后从身上掏出5角钱便转身离去。
乔延斌追上去要钱,可该男子说没钱,两人随即发生推搡。接着发生的事情让乔延斌根本无法想到:该男子将自己鼻子打破,并反说是乔延斌打伤的,要求赔偿10个瓜了事,否则没完。乔延斌一看自己遇上了不讲理的人,就表示不要刚才的瓜钱了,但那个男子不依不饶。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穿黑色体恤、头发较短且身体强壮的男子,在一辆买瓜车前和两个年轻人撕打在一起,一个自称是该男子朋友的中年男子满嘴酒气大骂卖瓜人。见110民警来了,脸上有血迹的男子说:“他们的车上有刀,几人将我打伤,你们赶紧把他们抓走。”为了解情况,两位民警准备带几位当事人到派出所处理。酒醉男子挡住警车阻止民警带走他的朋友,民警耐心劝说却遭到辱骂。最后,民警告诉他,如果再干扰民警执行公务将受到严厉处理。几分钟后醉酒男子才离开警车车前,并乘坐出租车跟随警车来到满春派出所。

  后经民警询问得知,买瓜男子叫马东盛,住在满春7队,而醉酒男子则拒绝说出自己的名字。新闻来源:现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