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门桥一理发店两月被袭8次女老板痛不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11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凤英)6月28日晚11时左右,银川市兴庆区东门桥头的一理发店灯箱再次遭到不名身份人的毁坏,这让理发店女老板惶恐不安,因为这是两个月来该店的第8次被袭。

  6月28日晚11时左右,理发店窗外的一声巨响将熟睡中的老板娘王女士惊醒,她立即开门追出,只见两个小伙子沿东门桥向北跑去,其中一人手里还拿着刀。转眼功夫,两个小伙
子就消失在夜色中。等王女士回到店里,才发现灯箱上多了道20厘米长的口子。王女士说两个小伙子体态较瘦,身高均在1.78米左右,留寸头,上身都穿着白色短袖衬衣、下身穿着深色裤子,“像是洗浴中心或歌舞厅服务生的打扮”。

  据了解,这两个月来,每到夜里12点至凌晨4点之间,就会有不明身份的人到王女士理发店踹门、砸灯箱。仅在6月份理发店就7次遭暗算,灯箱已被砸坏、划烂6个,门也被踹坏。

  王女士在“魔爪”的阴影下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惊魂之夜,很多时候只能手握铁棍给自己壮胆。后来,她花800元雇了两名“保安”埋伏在店里,但是“魔爪”却没有出现,“保安”走了,又有人来闹事。不堪忍受折磨的王女士为此竟选择了轻生,幸好被银川市公安局附近一商店的老板和玉凰阁北街派出所的雷所长救下。她说自己死过一次后,变得坚强了很多。28日晚上,她是“冒着生命危险追出去的”。

  王女士是甘肃人,离婚后一直单身,理发店的收入要养活年老多病的父母和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

  据了解,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新闻来源:现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