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龄女青年不堪父母催婚 偷服百颗安眠药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5 国际在线

  6月29日晚9时许,东湖沙滩浴场附近的环湖路边,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巡逻大队民警殷亮、余少华驾驶警车路过,见此情景急忙下车,发现女子身边有个日记本和一个空的安眠药药瓶,他们急忙将该女子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在医院里,一名值班医生一眼就认出了这名女子,“她今天下午来看过病,要我给她
开50颗安眠药。我根据规定只给她开了10颗,她还蛮不高兴”。经过医院全力抢救,女青年醒了过来。

  此时,殷亮、余少华已经根据她手机中的电话号码,与她的父母取得了联系。两位老人急匆匆赶到了医院,见女儿脱险,他们连声向民警致谢,并道出了其中的隐情。

  女青年名叫邹娜(化名),住在汉口,无业,年届三十却未婚。眼看着女儿成了“大龄青年”,父母急在心里,不停催着她谈恋爱、结婚。邹娜却告诉父母想继续过单身生活,这个决定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也因此给邹娜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她想到了自杀。

  因安眠药是处方药,两天时间里,邹娜前往十余所医院共开了110颗安眠药。当晚8时,她来到东湖边,在沙滩浴场附近一口气将安眠药全部服下后昏倒在路边。(记者肖丽琼通讯员 小易 实习生 池慧华 唐蓓)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金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