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失足”倒栽通惠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9 新京报
  手刹失灵,连累女车主赔偿河道护栏
面包车“失足”倒栽通惠河(图)
  一名农民工下水把面包车挂上绳索,吊车伸出吊臂,缓缓把面包车吊出。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昨天中午1时许,一辆面包车因手刹失灵,“失足”向河里滑去,刚下车的女司机虽奋力拽拉,却无济于事。女司机放弃了价格昂贵的专业打捞,雇了一辆吊车及现场悬赏招募了一名男子,把面包车从河中拉出。

  下午2时,朝阳区东郊批发市场东区南侧的通惠河面,面包车露出红色的车盖。

  车主陈女士说,这辆面包开了六七年,昨日1时左右,她来市场“趴活”,把车停到台阶上方,拉了手刹后下车。面包车却慢慢向后滑去,她急忙用手去拽,结果被车拉倒,手臂也擦伤。“咣咣”几声,面包车滑下台阶,撞破七八米护栏,掉进河里。

  陈女士向专业的打捞队伍求助,对方开价3000元。

  “这车也不值3000元。”陈女士决定另想办法,找来一辆私人的吊车,另外又以200元的价格,当场招募了一名40岁左右的农民工,下水把面包车挂上绳索。下午5时许,吊车伸出20多米长的吊臂,缓缓把面包车吊出。车前盖已扭曲变形,前保险杠一头也脱落,后灯破碎。

  城市河湖管理处第三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他们虽对陈女士表示同情,但损坏河道护栏还是要赔偿,但没有透露具体赔偿数额。

  线索提供人:毛先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