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巴“追吻”中巴车内两死26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9 新京报
  事发大兴区安定镇,一乘客一司机到医院后死亡
大巴“追吻”中巴车内两死26伤(组图)
大巴“追吻”中巴车内两死26伤(组图)
  昨日,大兴区安定镇路口大巴撞上中巴,工作人员在检查受损的中巴。本报记者王申摄

  本报讯 (记者 刘英才 吕佳瑜)昨天下午,大兴区安定镇一辆大巴与一辆中巴相撞,车上两人身亡,26人受伤。

  现场留有衣服、眼镜、大片血迹

  车祸发生在大兴区安定镇。昨天下午6时,一辆大巴和一辆中巴停在马路边,挡风玻璃均已破碎。

  在大巴车后方的马路上,有长达十几米的刹车痕迹。在路边的土路上,散落着衣服,眼镜,还有大片血迹。

  大巴司机驾驶室撞在一棵树上,车内的座位歪歪斜斜。

  中巴车车身上标有“北京巴士旅游”字样,车门口的把手上有很多带血的手印。

  目击者称,几十人躺在路边呻吟

  据了解,大巴为北京市二清环卫集团安定垃圾填埋厂的班车,单位距离事故现场约500米。

  现场一位巴士旅游公司负责人说,中巴车上的乘客是某公司员工,经过路口时发生事故。

  一位小伙子称看到撞车经过,他说,当时中巴从南向北行驶,大巴由东向西行驶,中巴即将通过路口时,大巴撞到中巴车的右后车身。中巴被撞后,顺时针旋转180度后停下。大巴由于惯性,冲向路边杨树,将杨树撞成45度倾斜后停住。另一男子说,当时现场一片狼藉,几十人躺在路边,很多人浑身是血,哎哟声不断。

  女伤者打手机哭诉车祸经历

  120的医生说,当时120派出5辆急救车,999派出两辆,部分伤者先送到安定镇医院,随后所有伤者均被接到大兴区人民医院。

  昨晚7时,大兴区人民医院二楼的病房内医生护士来回穿梭。十余名外伤病人正接受治疗。几名重伤者正在手术,坐在大巴第三排的张先生说,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清醒时已在医院。一位女青年躺着边哭边打电话讲述。

  据两车乘客介绍,事发时大巴内有21人,中巴内约16人。

  120急救人员称,一名乘客在送到医院时死亡,一名司机也在送到医院后死亡。

  大兴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说,共26名伤者送到医院,确有两人已经死亡,其中一名司机是哪辆车的无法确定。9时,8名重伤者仍在手术中,另外18人仍在接受治疗。

  线索提供:曹女士、谢先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