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杀人后千里赴约女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9 新京报

  拘留所内与被害者发生矛盾,释放后报复行凶,西城破获6·24抢劫杀人案

  本报讯 (记者 公冶祥波 通讯员许虎张岩)正当22岁的王太楠远赴几千里外的广西都安县,约会一名高一女生网友时,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重案队的侦查员,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几天前,王因涉嫌盗窃被警方拘留,在监所内对51岁的监友于树海忌恨在心,王于两人先后被释放后,王纠集同伙把于用板儿砖拍死,洗劫钱财后王打扮一新,去约会刚认识的
女网友。

  昨天下午,刚把王太楠押解回京的西城公安分局刑侦支队重案侦查队队长王文通报了6·24抢劫杀人案案情。

  拆迁院废墟中发现被捆男尸

  6月24日11时,西城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接到报警,新街口西内大街193号拆迁院废墟中发现一男尸。

  经进一步勘查,侦查员在现场附近发现了三张行政处罚通知书,通知书上的名字分别为于树海、王太楠、戚彦龙,经报案人辨认照片,死者正是于树海。警方调查得知,此三人曾同在西城拘留所被关押过。

  两嫌疑人先后落网

  西城警方很快侦查出,重大嫌疑人王太楠已前往广西。6月27日22时,在广西河池市都安县一家旅社,前来约会网友的王太楠被西城警方抓获。

  王太楠交代,在监所内曾被于树海欺负,便怀恨在心。6月22日,较早释放的王太楠上假意接于树海到暂住地吃饭。13时许,王用水泥砖将于树海拍死,并从他身上搜走1680元。之后和戚彦龙一起将死者隐藏。

  案发当晚,王、戚二人泡了一夜网吧,王在网上结识了广西一名女网友。王太楠于24日乘火车去会女网友。

  26日上午,王辗转来到广西都安县,与女网友见了面。

  27日晚,女网友带着礼物来到旅馆,看到已被西城警方控制的王,女网友才如梦方醒。

  昨天16时,远赴黑龙江的西城警方通报,戚彦龙也被抓获,将于今日押解回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