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沙窝桥掉头耗半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50 新京报
  岳北桥至沙窝桥之间的西四环中路没有掉头车道

  北京堵点调查报告

  地点:西四环中路岳北桥至沙窝桥

  问题:沙窝桥掉头车道压力过大

  昨日上午10时15分,记者搭乘出租车从西四环中路由南向北行驶,前往郑常庄大成路。在驶离岳北桥后,即面临一条数公里长、且无立交桥及掉头出口的四环主路。想掉头的车辆只能开车15分钟到沙窝桥,但那里距郑常庄已经驶过了两站路。

  在临近沙窝桥时主路出口,车辆已排成长队。原来,这里正在施工,车道十分拥挤。经过车流中一系列的“穿越”,出租车最后在沙窝北桥调头,从下辅路到掉头成功,共耗费了近半小时。

  “即使沙窝桥不施工,车辆掉头也很费时。”承载记者的出租车师傅认为,从岳北桥至沙窝桥之间的西四环中路,很长距离没有掉头车道,而在西四环中路西侧,则有青塔、郑常庄等聚居区和大成路等干道,车流聚集在沙窝桥调头,使这座桥的掉头车道很紧张。

  一位居住于此的市民认为,这里的立交桥密度与沙窝北桥以北相同距离路段相比,明显要低。以岳各庄桥至沙窝桥相同距离路段计算,在沙窝北桥以北则坐落着五棵松桥、金沟河桥、定慧桥、定慧寺北桥、五路桥等五六座立交桥。

  本报记者 张太凌

  沙窝桥交通拥堵示意图

沙窝桥掉头耗半小时(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