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欢乐社区总动员”明日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1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深圳市物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携手欢乐谷

  “第二届欢乐社区总动员”明日启幕

  继续接受报名:26908866、83519682

  本报记者迟宇红报道水中接力游得快还是跑得快?水上呼啦圈须眉不敌巾帼?坐过山车手里抱着的爆米花还能剩多少?明天上午,莲花北、桃源村、金地海景、松坪村等四大社区将在首期欢乐夺标中展开角逐,同时为期5周的“第二届深圳欢乐社区总动员”同时在深圳欢乐谷的玛雅海滩欢乐启幕。深圳晚报、深圳市物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住宅社区间联合发起的这场大型社区互动活动将再掀建设和谐、文明社区高潮,成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评比活动中深圳文明展示的一大亮点。

  上周,“第二届深圳欢乐社区总动员”的请柬甫一发出,立即得到深圳各个社区的热烈响应。万厦、深业、金地、大众、鹏基、万科、天健等物业公司承担管理服务的几十个社区报名踊跃,万厦莲花北、万科桃源村、金地海景、大众松坪村成为首期参与夺标的4个社区。据了解,“第二届深圳欢乐社区总动员”将于7月2日至7月30日间的每个周六在深圳欢乐谷举行。活动将分陆上和水中夺标,隔周穿插进行。

  据了解,“第二届深圳欢乐社区总动员”现继续接受各住宅社区报名参与。第二周名额已满,后三周还有少量名额,请抓紧报名:26908866、83519682。

  “第二届深圳欢乐社区总动员”1号令

  第二期欢乐夺标预告:2005年7月9日(星期六)

  赛队组成:每个社区代表队30人,包括领队2人;队员6人(3男3女);狂欢宝贝10人(3至12岁儿童);啦啦队员12人。

  项目设置:跳啊唱,欢乐社区拉拉队;悠啊悠,“挑水夫”挑战“发现者”;转啊晕,天女大散爆米花;笑啊笑,狂欢宝贝秀;

  特别提示:赠你夺分杀手锏

  得分翻倍但须慎用的“利器”,当心没斩了对手先伤自己。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