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校规勾起往事 重庆女大学生自曝二奶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04 温州新闻网

  23岁的小静(化名)今年刚从市内某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却已有3年“二奶”经历。昨天,看了本报关于重师修订校规的报道后,自责了3年却无法自拔的小静特意致电记者,奉劝大学生们别重蹈她的覆辙。

  小静的第一次出轨缘于男友的背叛,那时她才上大一。一个深夜,刚刚遭受失恋打击的小静独自在沙坪坝三峡广场“823”酒吧买醉,偶遇大她15岁的吕某。凌晨1点,两人绕三
峡广场转了两圈,最终走进附近一家四星级酒店。“因为心情不好,又喝了酒,我当时只想发泄一下,他叫什么名字都没问。本以为第二天就互不认识了,哪知我的生活却因此改变。”

  一月后,已将此事淡忘的小静突然接到吕喝咖啡的邀请,出于无聊,小静同意了。闲聊中,小静了解到,吕是沙区沙南街某企业的部门主管。“他成熟的男人气质吸引了我,还对我体贴入微,我前男友从未对我如此好过。”当晚,小静再次和吕住进酒店。“酒店约会”持续两月后,吕干脆在学校附近租了套房子,两人同居。不久,吕又在沙区劳动路三陵大厦给她买了套一室一厅的商品房。吕每月还按时给小静2000元零花钱,她从此放弃了家教工作。

  半年后,小静无意中发现这个男人竟有老婆,还有个6岁的女儿,吕也明确告诉她不会和老婆离婚。“我第一反应是离开他,这时我才发觉自己早已习惯了大把花钱,又想到我为他打过两次胎,破罐子破摔,从此甘心成为他的二奶。”

  纸终究包不住火,小静和有妇之夫同居的事很快在同学中流传开。平日和她关系亲密的姐妹对她规劝无效后,逐渐疏远。

  “她像突然变了个人,都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过去的室友、现住九龙坡区西彭镇的孟某坦言。

  小静说,3年里她常常想回头,但已无力自拔,“3年了,感情上离不开他,离开他我也养不活自己。关键是我都这样了,谁还要我,只有跟他了。”

  小静认为,如果当时所在学校有此校规,自己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她希望通过本报奉劝大学生们,不要重蹈她的覆辙。(记者 周立 陈寒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