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用车相撞两死两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9: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农用车相撞两死两伤(图)
  车祸现场。记者郭欣摄本报宝鸡讯(记者郭欣)昨日下午,千阳县草碧超限站门前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两辆农用车相撞致使两人当场死亡,两人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陕C59520的农用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车上的奶桶翻得到处都是。草碧超限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听见“砰”的一声,出来看时车祸已经发生了。当时两辆车上共有4人,陕C59520车上的两人当场死亡。他们一边报警,一边冒着倾盆大雨把两名伤员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

  千阳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说,陕C59520农用车由西向东行驶时,右后胎忽然爆胎,导致车体向右侧侧滑,失去控制,迎面驶来的华山农用车躲闪不及与其撞在了一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