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一市民跌落“陷阱” 害人古力砸碎胸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9:51 青岛新闻网
又一市民跌落“陷阱”害人古力砸碎胸骨(图)
  晚报讯尽管天气炎热,市民邱女士却躺在401医院的病床上一动不敢动,忍受着胸骨粉碎性骨折带来的伤痛和炎热的双重折磨。之所以弄成这个样子,缘于6月28日她坠落自家楼下一口盖不严实的古力。这是继市民高老汉之后,市区近期发生的又一起古力伤人事件。

  当日早晨8时许,家住重庆南路29号7号楼的邱女士下楼外出,没走几步突然脚下一空,双脚掉入一个古力中。她及时用双手撑住地面,但胸部还是被重重卡在翻倒的古力盖上,顿感钻心的痛。邻居听到响声后,将她拉了上来,然后通知家人送往401医院。检查发现,她的胸骨粉碎性骨折,双腿多处软组织挫伤,昨天为她施行了固定手术。

  邱女士的家人告诉记者,这个古力盖之所以一踩就翻,是因为古力盖规格与井沿不符,高出来一块。听居委会和邻居们说,这个古力已伤过好几个人了,出事后只是有人在上面放一块石头,但时间一长就不见了。(阎格宁)(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