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勾结工地保安员盗窃建材今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1: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凌晨4时许,3名勾结建筑工地内部保安员,盗窃工地建材的嫌疑人被朝阳门派出所民警抓获。

  当时,东城公安分局朝阳门派出所民警带领社区保安队员正在巡逻,在礼士胡同附近发现两名中年男子张某、伍某共同推一辆满载钢材构件的三轮车行进,形迹可疑。经民警当场盘查,两名男子所言不一致,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起初,张某、伍某谎称建材是从某建筑工地买来的。民警找到该工地当夜值班的保安员陈某进行调查,陈某供认自己收取了600元好处费,协助他人盗窃工地建筑材料。经陈某辨认,张某、伍某正是凌晨进入工地进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在证据面前,张某、伍某供认了自己先后偷出两大三轮车钢材的行为,并交代出另一名同伙刘某。刘某随即被传唤到派出所。原来,负责望风的刘某一直跟随着张某、伍某,见二人被查获即逃离现场。

  经东城区物价局估价所估价,被偷盗的建筑钢材总价值5904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作者:李慕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