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口香糖堵电话筒公用电话粘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1: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路边IC卡电话的话筒竟然被糊上了口香糖,打电话时差点粘住了耳朵。昨天下午,在朝阳区王四营乡打公话的王小姐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

  王小姐告诉记者,电话接通后对方声音有些微弱,一开始她觉得可能是信号不好,就将听筒处使劲贴在耳朵上,结果还是听不清楚,却感觉到耳朵处有黏糊糊的感觉。王小姐拿开话筒一看,发现听筒处竟粘着一块嚼过的口香糖。

  记者从中国网通公话业务部了解到,路边的IC卡电话有专门的保洁员负责清理,工作人员在详细记录了地点后,表示会立即派人清理。

  作者:赵明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