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吃醋”刺伤妻子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1: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一男子去看望一名女性朋友,谁知却被该女子的丈夫刺伤。今天上午,记者从民航总医院急诊室了解到,该男子经过手术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近4时,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他刚刚路过朝阳区白家楼附近时,忽然看见一小伙子嘴里喊着救命,一瘸一拐,用手捂着肚子,身上全是血。李先生说,他已帮助伤者拦了一辆出租车,将伤者送到附近的民航总医院。

  昨天下午4时20分许,记者赶到医院时,该男子正在急诊室里接受抢救。记者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子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护士正在对他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记者拦住一名刚从急诊室里出来的护士询问,她表示,该男子腹部被刀扎伤,情况很不稳定,需要马上做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据打扫卫生的清洁员介绍,她看到该男子被推进来的时候身上有大片的血迹。“他用手捂着肚子,肠子都出来了。”清洁员说。

  下午4时40分许,一名30多岁的女子来到医院,自称是被扎男子的朋友,她是和自己母亲一起来探望伤者的。

  随后接到报警的110民警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

  当时,该女子向警察反映了情况,记者在旁边听到了事发的过程。

  该女子向警察承认是自己的丈夫刺伤了该男子。她说:“当时我陪我妈出去买衣服了,后来他(受伤男子)到我家找我,正好赶上我丈夫在家里喝酒。两人不知怎么一言两语的就打了起来。回家后,我看到丈夫身上都是血,酒味也很重,一问才知道他把人给扎了,我就奔医院来了。”

  据该女子介绍,被扎男子是她的朋友,到家里找她可能有什么事情。“他和我丈夫并不认识,具体为什么打起来了,我还不清楚。”该女子说。而该女子的母亲提到女婿时很是无奈,她说:“他就是不允许我女儿和别的男人说话,老怀疑我女儿和别的男人有不正当关系。每次看到我女儿和别的男人说话,他都会和我女儿打架,然后再跪到我面前说‘妈,都是我不对,下次不再犯了’,这回肯定又是喝多了,见有男人来家里,他心里不舒服。”

  记者从警察处了解到,该女子的丈夫已经被三间房派出所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李先生

  作者:胡晓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