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满18岁的发廊女被歹徒拖到地下室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1:29 京华时报
未满18岁的发廊女被歹徒拖到地下室强奸(图)
小张带记者到事发地下室门口。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前天深夜,盛和家园火剪剪艺发廊一未满18岁的女工报警称,被一男子当着其老板的面拖走,拉到地下室强奸,男子事后塞给她几袋黑木耳和300元钱以作“安慰”。朝阳刑警正在调查此事。

  小张是火剪剪艺发廊的一名小工,本来计划昨天就回老家。其称,前晚11点,老板杨某带她去隔壁的同鑫楼饭店吃饭。当时在饭店等她们的是三个男人:30多岁的熟客孙某和另外两个男人。那三人满嘴酒气,看起来喝了不少酒,小张不会喝酒就喝了点矿泉水。到晚11点半,杨老板提出要带小张回家,但孙某不肯,并坚持要由他来送,孙某还威胁他不开心就要砸杨老板的店。

  杨老板只好喝酒赔罪,另外两人看住杨老板,孙某把小张带走。“他说我要回老家了,要送东西给我,可到了饭店门口就狠狠拉住我的手拖着我走。”小张被孙某拖了50多米来到盛和家园2号楼地下室1层的一间仓库里。小张开始害怕起来,但是由于夜深没人理会她的呼救。完事后,孙某从地上拿起两袋黑木耳和300元钱扔给小张。小张说:“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没拿那些东西,穿上衣服就往外跑去报警。”

  昨天,记者见到了刚从法医鉴定中心回来的小张。她说自己出生于1987年9月,法医已从她的裤子上提取到孙某的精液。火剪剪艺的杨老板说,当时是孙某主动给她打电话,让她一定要带着小张去吃饭,发生这样的事情她没有想到。

  案件已交由朝阳刑侦部门调查,嫌疑人孙某正在抓捕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