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两名大学生痛殴小偷六小时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名大学生逮住一名入室行窃的小偷后,愤怒地对其进行了长达6小时的殴打,小偷因伤势过重死亡。昨日,新都区检察院批准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将两名在校大学生逮捕。

  张林和赵成是成都某大学新都校区的在校大学生,两人在学校生活区共同经营了一家“东方影视传媒工作室”。4月8日晚,当地两名年轻人吴强和王宇潜入校园分头行窃。吴
强悄悄从“工作室”拿走了一部小灵通,被张林发现,张林、赵成和在场多名大学生将其拦下,然后对其殴打。不久,王宇因寻找吴强“自投罗网”,在场的多名大学生用棍棒、脸盆等物品,不断对两人进行殴打直到次日凌晨时分。

  后来,张、赵二人提出要两名小偷各支付500元作为赔偿。闻讯而来的吴强父母在支付了500元后将吴带走,但王宇却因无法赔偿500元钱,继续遭到学生们的殴打。次日凌晨2时许,王宇出现体力不支、精神委顿等症状。张林、赵成等人这才打电话报警。闻讯赶到的警方立即通知120将王宇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但由于伤势过重,王宇经抢救无效死亡。

  该案发生后,新都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及时立案进行侦查。由于参与殴打的人员多达十余人,且大部分属在校大学生,新都区检察院也提前介入引导侦查。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薛培谷萍记者李东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