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女向情夫要钱未果 为泄愤刺死情夫4岁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4: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石峻峰 通讯员 彭洁) 23岁的农村姑娘李鹃,为了吸毒,多次向情夫王宏要钱,久而久之,情夫不愿再拿钱给她。李鹃心生报复之念,杀害情夫年仅4岁的女儿。6月24日,巴南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批准逮捕李鹃。

  吸毒女搭上有妇之夫

  李鹃1997年初中毕业,由于工作没着落,百无聊赖中她学会赌博,沾染上毒品。1998年,李鹃遇到了王宏。王宏本是有妇之夫,与妻子因家务琐事闹了矛盾之后,一气之下外出打工。王宏看到李鹃不仅年轻漂亮,而且性格活跃,便有了些“想法”,对她热情有加。随后几年,两人不时幽会,王宏手里一宽裕,常给她一些零用钱。

  反目成仇起杀机

  王宏本来知道李鹃吸毒,刚开始由于李鹃毒瘾不大花费不高,所以王宏还能够接受。但后来李鹃毒瘾越来越大,王宏逐渐厌倦,不仅不主动与其幽会,也不愿再给钱,更与妻子和好生活在一起。

  2004年的一天,李鹃找到王宏称自己要戒毒,让王宏拿2000元钱,被当场拒绝。李鹃想到自己“跟了”王宏6年,到头来什么也没有了,便恶狠狠地说:“你这样对我,总有一天我要杀你全家!”

  杀不了父亲杀女儿

  2005年4月左右,李鹃开始为自己的报复计划做准备,在鱼洞街上花40元钱买了一把尖刀。她知道王宏的母亲有晨练的习惯,打算利用这个时间实施报复。

  6月10日凌晨,李鹃带尖刀来到王宏家门外,见大门开着,便潜入王宏家中二楼伺机作案。她发现王宏与妻子睡在床上,担心如果一击不中,两人会联手对付自己,便顺手将桌上的两部手机和一个提包(内有现金1000余元)拿走。

  李鹃从楼上下来时,正好碰上晨练归来的王宏母亲,便谎称找王宏的妻子有事。王母不知其来意,热情招呼说:“时间还早,你到我孙女敏敏房间睡一下嘛。”随后便上楼叫媳妇起床。

  失去理智的李娟进入一楼敏敏卧室,挥刀刺向睡梦中的孩子。第一刀刺在敏敏的手背上,敏敏发出一声惨叫,李鹃怕被楼上的人听见,随即拿过枕头使劲捂住敏敏的嘴,并掀开被子向其腹部猛刺一刀。小孩双脚猛蹬,但杀红了眼的李鹃双手紧按住小孩身体,直至敏敏没有动弹才松手。

  作案后,李鹃逃离现场。王家人很快发现孩子被害,立即报警。一个小时后,李鹃在家中被警察抓获。

  自称吃不得亏

  李鹃在接受检察人员讯问时称,她从16岁就和王宏在一起了,但真正爱的是毒品,没有钱吸毒她谁也不爱。并且她天生脾气暴躁,吃不得亏,受不得气,谁惹她发脾气,她就和谁过不去。本来这次是想杀王宏的,但当时没有机会,所以杀了他女儿。现在,自己的气出了,解恨了,也后悔了,但已经晚了。(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