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树枝掉下来正中太阳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4:11 都市快报

  13:09包先生来电:南山路和西湖大道交叉口附近,一根很大的树枝掉下来,正好砸到一位骑电动车的妇女头上,人倒在了地上,口齿也不清了。

  核实报道:砸人的是一根梧桐树的枝干,它枝繁叶茂,有小碗口那么粗,长三四米。从枝干断裂处看,里面有一半被虫蛀烂了,另一半没什么问题。园文局的毛师傅接到通知后,赶来清理树枝。报料的包先生是位协管员,在南山路与西湖大道交叉口值勤:“她被120送
到市一医院去了,我帮她看管电动车。”

  这位妇女40多岁,下午1点左右,她骑电动车从北往南走,骑出交叉口三四米远,一阵风吹过,“哗”的一声,树枝掉下来,她应声倒地,然后爬到路边,靠在树上,哎哟哎哟地叫,一脸痛苦。包先生赶紧过去问情况,然后报警。

  在市一医院急诊室,被树枝砸伤的女士躺在病床上,人还清醒,正在接受治疗。她姓戴,掉下来的树枝正好砸在她右太阳穴上。不过医生说,已经做过CT了,人没什么大问题。

  园文局和戴女士的同事及家人先后赶到了医院。园文局负责行道树的周先生说,他们已经为戴女士先垫上了医药费。“上星期,我们还对那里的行道树剪过枝,专门检查了枯烂的树枝,就怕遇上暴风雨出事情。今天掉下来的树枝里面只烂了一半,其他方面都是好的,从外表根本看不出它有坏的地方。”

  (记者刘水清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