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71个创业良机恭候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房延彦)鞋垫可以通电加热,小小核桃壳可以做出花瓶、首饰盒、宝葫芦,棉绳加工成壁挂后可以销往美国、韩国等国家……

  昨日9时,由省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公益性活动———辽宁省下岗失业人员创业成果展销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7月3日。

  记者注意到,展销会推出的271个投资额不大、操作性较强、市场前景良好,且比较适合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等各方面人士创业的项目,受到了参观者的关注。

  在昨日的展会上,有关部门还通过介绍培训质量、就业水平、社会评价均名列前茅的29个创业培训品牌,帮助下岗失业人员正确选择培训专业,增强市场就业竞争能力。展会还集中展销了577个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的企业产品,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前来购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