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政高:一人漏保满盘皆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陈婵婵)在昨日的沈阳市农村低保工作会议上,沈阳市长陈政高对农村低保提出了4个“担忧”。

  沈阳市农村低保能否做到“应保尽保”是让陈政高最担忧的。他说,如果有一个人漏保或错保,就是这项工作的失职。

  第二个让陈政高放心不下的就是如何逐年提高农村贫困居民的低保标准。而如何减少低保金中的合理扣除问题则是陈政高放心不下的第三件事,他建议农村低保的发放“宜粗不宜细”,民政部门只要“搭一个框架就可以”,可以适当地“放松标准”。

  第四个让陈政高始终挂在心上的就是如何避免农村低保工作中的腐败问题,他表示,对于利用农村低保进行腐败的官员必须要严肃处理,以杜绝这种“没有党性”的行为对沈阳全市农村低保工作进程的负面影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