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花季少女遭表哥奸杀 凶手欲捐器官赎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2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程彬 申重重)13岁的花季少女在家中惨遭蹂躏和劫杀,而凶手居然是少女姑姑家已婚的亲表哥。昨晚,因涉嫌抢劫、强奸和故意杀人罪,疑犯王强被西安市雁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现年23岁的男子王强系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水宁寺镇人,案发前无业。10多年前,王强跟随打工的父母从老家到西安生活,他们暂住在西安市西郊的鱼化寨西村,同时暂住在
该村的还有他的舅父刘某一家人。

  经公安机关查明,王强于3年前结婚成家,现有一个一岁零两个月大的女儿。事发前半月,因家庭矛盾,他一直在朋友处借宿。6月5日晚9时许,王强到租居在鱼化寨西村八家巷的舅父的家中去借钱。在敲开房门后,他发现13岁的表妹独自在家(其舅母外出打工,当晚不回家,而其舅父刘某涉嫌一起盗窃案件而潜逃在外),王强心生邪念,以和家人吵架不想回家为由要求借宿。对其信任的表妹就与他坐在床上聊天。

  在哄骗引诱未果遭到拒绝后,王强将表妹强奸。表妹当场哭喊称要告诉家人,在沉默一两分钟后,王强采取手掐、腰带勒等手段,致表妹窒息死亡。随后,王强在舅父家中翻箱倒柜,抢走了1200元后于当晚11时负案潜逃。

  6月6日上午7时许,王强的妹妹到舅父家约表姐一起去上学时才发现惨景。20分钟后,王强的父亲闻讯赶到现场后当即报警。公安雁塔分局鱼化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同时,分局局长孙建华等人带领刑警大队刑侦技术人员勘查。雁塔警方当场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很快将王强纳入侦查视线。

  调查中,警方掌握了王强出没在当地网吧的行踪。昨日上午11时许,鱼化寨派出所民警在一家网吧内将王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其藏在身上的一把匕首。王强见到民警时第一句话是:“我知道我会有这一天的,现在被抓,我自己也解脱了……”

  昨晚6时30分,在鱼化寨派出所,记者见到了疑犯王强。王强对自己所犯的罪行悔恨万分,他说自己有两个愿望:一个是能看一看、抱一抱女儿;另一个是,他身体健康,愿意捐出自己身上的器官,以此做为对社会的一种补偿,来为自己赎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