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消防车为1800户居民送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21 华商网-华商报
租消防车为1800户居民送水(图)
  6月30日上午10时许,一辆重型水泥罐装车途经西安市胡家庙十字时,路面塌陷,罐车下陷侧翻,损坏了坑下的自来水管道。管道被损后,长缨西路陕西建筑施工公司社区1800户居民的生活用水成了大难题。为解决居民的燃眉之急,公司物业办联系到消防部门,租来消防车并买了饮用水,一日两次为社区的四个小区居民送水。

  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承载5吨的消防车缓缓驶入长缨西路陕西建筑施工公司社区三区。大家有条不紊地排着队接水,小区里一对腿脚不灵便的老人拄着拐杖,拎着小桶、小壶来接水,看着排了数十米的长队,两老人站在水管跟前想接又显得不好意思。但最终还是大家照顾他们,让这对老人先接上了水。

  记者从胡家庙十字供水管道抢修现场了解到,他们正在对水管被损部位进行处理,赶天黑之前基本可以抢修完毕。

  本报记者 王智 田永丽 摄影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