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被同学诱骗至小旅馆惨遭5名不良青年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2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张为)一名16岁的在校女生被诱骗到旅社中惨遭轮奸,而诱骗她的竟是她同校同年级的女同学。近日,乾县警方破获一起恶性案件,5男1女共6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强奸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乾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民警介绍,受害人小雨(化名)今年16岁,是乾县一在校学生。6月21日晚8时许,和小雨同在一个学校同一年级的女生孙某让正在上网的小雨陪她到
县城的一家旅社去取东西。当小雨到了旅社后却被3名社会青年挟持到旅社的房间内,孙某随后去了隔壁房间。

  这伙人先是恐吓并对小雨进行猥亵,后欲对小雨实施强奸。小雨反抗不从,即遭到皮带抽打、拳打脚踢。后又来了两名无业青年,小雨先后遭到多人强奸。第二天早上7时许,受害人小雨逃离旅社后向警方报案。

  警方经过调查,6月24日,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据孙某交代,她此前知道这伙社会青年的底细,这伙人让她给找“对象”,她明白是什么意思,因害怕才将小雨诱骗到旅社。

  据了解,目前受害人小雨情绪稳定,警方曾两次到学校看望。此案中5名社会青年和孙某共6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强奸已被乾县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