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有书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57 生活日报

  “感谢党和政府,我们娘儿俩终于住上大房子了,儿子也有书桌了!”昨天下午,39岁的张伟从济南市民政局局长手中接过廉租住房补贴资金时,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张伟2003年与丈夫离异后,自己带着聋哑残疾的儿子在外租房居住。今年14岁的儿子在济南特教中心读小学,家庭生活非常困难。“由于自己收入低,以前租住的小房只有14平方米,夏天天气热,娘儿俩夜里打地铺,白天卷铺盖,家里连孩子放书桌的地方都没有。”

  现在廉租住房补贴圆了张伟娘儿俩的大房梦,在居委会的帮助下,张伟租到了济南特教中心边上一室一厅的“大房子”,建筑面积36平方米。最让张伟舒心的是,在温馨的卧室里,可以宽松地放一张书桌,儿子学习终于有地方了。

  本报记者 李克新 通讯员 杨晓琳 吴岩 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