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立五种机制务求实效长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1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秀丽)昨天,市政协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据悉,按照统一部署,市政协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自2月25日正式启动,目前已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群众满意率达98.12%。

  市政协主席杨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华放、谢英梅、杨亚光出席会议。谢英梅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建立保持先进性长效机制工作进行部署。

  据介绍,市政协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切实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始终抓住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一主线,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认真整改,立言立行,实现坚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据悉,集中学习结束后,市政协将致力于建立加强党员学习、确保党员发挥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保障党员权利、加强党内监督等五种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

  杨国俊指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坚持经常性地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是不断提高政协机关政治觉悟和参政能力,建设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政协机关的基础措施。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身体力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务求取得实效,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