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独特"党徽石"送给七一 石头党徽鬼斧神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38 金鹰网

  金鹰网7月1日讯(都市一时间记者余超孙林)今天是7月1日,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生日。长沙马坡岭的王先生找到了我们的记者,说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与大家分享。

  这就是王先生准备的生日礼物,粗一看去并没有觉得这块大石头有什么特别,可经王先生一点拔,便显得意义非凡。

  天然形成的党徽和镰刀鬼斧神工,没有添加任何修饰。王先生说,就在1年前,他无意中在长沙的一个市场里看到这块不起眼的石头。作为一个军人和一个老党员,超强的敏感使他立马就看出了其中的意义。

  在王先生眼中,独特的党徽石寓意着八十四年来共产党人执着的为民信念。也就是这块不寻常的石头,让他与石头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此之后,他经常流连在河边,一年来,他从河边拣回了几百个形态各异的石头收藏在自己的书房和车库里,每一个石头都赋予它美好的内涵和名称。您瞧,这个貌不惊人的小家伙在他的头脑里就变得栩栩如生了。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能从寻常的石头中发现生活美,王先生的确值得夸赞。(编辑:Hifly.k)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