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被拐男孩随父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2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高赢/文汪兴宇/摄

新疆被拐男孩随父回家(图)
  父子相见。今报讯一个不懂汉语的新疆男孩在沈阳北站附近偷手机被抓获,原来他是被人拐骗到成都,自己辗转才到了沈阳。昨天下午与父亲返回新疆,结束了流浪。

  本月22日,北站站前治安派出所抓获一个年仅10岁偷手机的新疆男孩。由于男孩不会说汉语,为查清他的身份,派出所找来了一个新疆的大学生当翻译。得知男孩叫牙生,新疆喀什人,2004年12月6日被一中年男子拐到成都。“当时我和那个叔叔上了火车,过了很长时间才下车。”小牙生说。到了成都后,这个给自己又买吃的又买喝的的叔叔一下子变了脸。让小牙生上街偷东西,小牙生不干,这个叔叔就每天打他不给他饭吃。直至6月的一天,小牙生混上了北上的火车,历经20多个小时迷迷糊糊来到沈阳。“想回家但不知道怎么回……”回家可难住了10岁的小牙生。在沈阳这几天,没钱了小牙生才想去偷。

  经与新疆警方联系,牙生的父亲从新疆赶来与失散了半年多的孩子见了面。“在家听到找到牙生了,我很惊讶也很高兴!谢谢沈阳警察。”昨天下午,父亲带着小牙生上了火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