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钱学装打火机 谁知危险又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1日讯

  (记者 任灵芝 实习生 郝玲通讯员马琳)听信街头小广告,花640元从“广告主”处学习技术后开始组装打火机,在组装过程中还必须购买“广告主”提供的工具,多花了冤枉钱。当张店的许先生将“广告主”申诉到工商部门时,才知道组装打火机不但危险而且违法。

  昨天上午,许先生来到张店工商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称,自己从广告上看到组装打火机技术简单而且赚钱很多,便花640元学习了组装技术。在组装过程中,许先生发现钳子、剪刀、充气枪等工具在市场上无法买到合适的,只能花高价到“广告主”处购买。许先生认为“广告主”事先没有明示工具的特殊性,自己多花了冤枉钱,希望工商部门查处。

  没办理任何证照组装打火机是违法的!执法人员立即要求许先生停止组装打火机,并指出组装打火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批。目前,执法人员正在对“广告主”是否有组装打火机的资质和证照进行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