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户水票不能用水桶押金退不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25 生活报

  本报讯近日,哈市市民赵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家2003年购买的水票和水桶押金,因为当初的配水站关门停业,转交配水业务又出现问题,现在水票不能用,水桶押金没人给退。而存在这种情况的不只是赵女士一家用户。28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赵女士讲,她家住在南岗区,2003年3月份在南通配送站购买了一批完达山矿泉水的水票,并交了3个矿泉水桶的押金,每个50元。可该配送站经营到2004年8月左右就关门停业
了,并将她家的配送业务转交给了金城和亿海恒两家配送站。可转交后,赵女士以前在南通配送站购买的水票无法使用,而且现在水桶押金都降为30元每个,想退水桶的押金也没人管。

  28日下午,记者找到了金城配送站的负责人徐先生,据其介绍,当初南通配送站转给他们的业务只是负责送水,当初水票和押金应该他们管的也都更换了。由于转交的是两家单位,记者又与亿海恒配送站取得了联系,可该站工作人员却称领导不在,无法联系。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归他们管理,他们会负责退押金和换水票,他们将进一步了解此事,再给用户答复。

  随后,记者又与完达山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赵小川取得了联系。据介绍,完达山只是矿泉水的供应商,负责提供产品和保证质量,其他事由各配送站负责。(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