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栖霞筹建电镀产业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生陈宁 金陵晚报记者卞飞

  【金陵晚报报道】“栖霞区即将建成南京市表面处理科技园”,栖霞区负责人日前告诉记者。除了平板电视之外,栖霞准备在电镀行业下手,建设一个产值超过50亿的电镀产业基地。

  据了解,南京目前电镀企业不多而且分散,相对于集中全省85%的电镀产业的无锡市,原来南京在各方面都处于劣势。对此,栖霞打造了表面处理科技园,打算把南京及周边电镀产业都集中到这里,并且带动其他配套产业发展。

  栖霞区负责人表示,这个园区建立既符合产业结构条件,又解决了环保问题,尽可能避免电镀企业对城市环境污染。园区一期将形成50亿产值,占地500亩的规模,目前已有30多家企业报名想入园发展。此外,栖霞区上半年招商成果显著,几个重点项目比如投资35亿的华能燃机、投资28亿的嘉宁电厂。外商引资方面,像韩国SK集团今年在华投资意向就达2个亿美元,韩国农心集团达成栖霞区仙林街道投资大卖场等意向。

  (编辑 小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