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初二女生跳教学楼身亡 事发前曾被女同学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47 南方都市报

  轻生具体原因尚在调查,其班主任表示班上学生受到惊吓将接受心理辅导

  本报讯(记者陈学斌) 昨日下午,深圳布吉某学校一名初二女生从教学楼五楼坠下身亡。有同学说,该女生平时心事重重,事发前曾挨班上四名女生骂。该女生班主任表示,班上同学获悉消息后很受打击,将请心理老师对全班同学进行心理辅导,消除学生的心理阴影。警方和校方目前正在调查该女生轻生的具体原因。

  昨日下午5时,深圳布吉街道龙×中英文学校放学后,大多数同学心情沉重地谈论着发生在初中部的一起意外事件。初一的李同学说,昨日下午2时30分许,第二节课下课前,坐在二楼教室的他突然发现一个人影从楼上飞下,随后听到楼下发出一声巨大的撞击声,“老师看了一眼楼下后,就说出事了,但不让我们出去看”。下课后,他和同学发现大批警察和急救人员正在楼下抢救一名躺在水泥地上的女生。楼下停放的一辆校巴顶部有一摊血迹。初一的陈同学说,“此前,我们班女生曾看到她被班上四个女生围着骂”。

  据了解,轻生女生系初二年级一王姓女生,今年15岁,和小姨住在布吉,父母则在外地。据其女同学谢同学说,王某系初一第二学期转学而来,人很和善,“但就是有些忧郁,总是心事重重的”,经常站在五楼最高的楼梯口往下看。昨日下午,她没有上第二节课,又跑到那个最高的楼梯口,“我们没想到她被同学责骂后,就往楼下跳……”该同学的英语老师说,“我曾劝过她几次,让她不要站在那个地方,但没想到还是出了意外”。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轻生女生所在班的数名女同学泪流满面,在同学搀扶下才得以返回家。一名女生更是突然发起高烧,在班主任戴老师和同学护送下回家。戴老师说,王某是个和善的女同学,和同学们相处不错,“早上还和我打招呼,有说有笑的,但不想下午就跳楼了,让我有些不敢相信是真的。”

  据戴老师介绍,班上40多名同学获悉王同学轻生后很受打击,除一些男生比较坚强外,10多名女生的精神受到强烈刺激。为了消除学生的心理阴影,她将请学校心理老师对全班同学进行心理辅导。

  昨晚,布吉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该轻生女生被送往医院时呼吸、心跳都已停止,没有抢救过来。目前,警方和校方正在调查该女生轻生的具体原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