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田华昨通过交规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国平)昨天下午,因交通违法87次被交管部门罚款1.82万元(本报昨天曾报道)的司机田华,在市交管局车管所京海分所一次通过交通法规考试。

  田华因多次交通违法,交通违法记分已经超过12分。按照规定,必须重新参加交通法规培训考试,通过后才能取回被暂扣的驾驶证。昨天下午,他参加了考试,考试成绩为90分,一次通过。

  据京海分所一位负责人介绍,当日下午参加考试的有75人,29人考试及格,及格率为38%左右。京海车管分所的民警已经通知田华,可以到海淀交通支队领回自己的驾驶证了。

  田华在接受处罚后曾表示“自己不懂交通法规知识”和“不知道三环有限速标志”等。而此次交通法规考试一次通过,似乎与他的说法有些矛盾。

  网络编辑:李亚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