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三时跳海被路过官兵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进容 实习生 占昭昭) 昨天,市民孔女士致电本报表扬两位于昨日凌晨三时许,在海边把她救起的官兵。

  据孔女士讲,昨日凌晨三时许,她由于心情低落,来到前埔一带的海滩准备投海自尽。当她脱掉鞋子,扔掉皮包,跳进海后,却意外地被人救起。“我当时已失去知觉,回到岸上后,昏迷不醒,他们急救了好久,才把我弄醒”。

  据悉,救她的两位官兵当时正从前埔一带经过,要赶凌晨4时的集训。其中一个官兵用自带的小手电随意地照着海边的潮水,正好照到了准备跳海的孔女士。起初,他以为孔女士只是在海边慢步,见她走入海中,便觉情况不妙,立马从岸上冲下来救了孔女士一命。

  昨日15时许,孔女士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打来电话说:“其中一个战士叫郝建虎,还有一个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经过他们两个人的开导,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后来这两位官兵还帮我拦了一辆的士,到家后我拿了一张100元的给司机,结果这个司机找了我一张五十元的假币啊!一个晚上我碰到了好人,同时也被坏人给骗了啊!”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