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窃电缆被追 无路可逃跳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3: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一名电缆窃贼为逃避警察追捕,从近20米高的桥面跳下去,摔在沙洲上,动弹不得。

  “一名男子正在尤溪洲桥面上盗割电缆线”! 昨天凌晨4点福州上渡派出所接到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正在专心地撬电缆盒。该男子发现民警时,吓了一跳,扔掉钢丝剪,拔腿就跑。在无路可逃时,竟翻过护栏,从桥面中央的接缝处跳了下去。直到天快亮,警察才在一块小沙洲上发现了这名男子,他大腿摔伤动弹不得。

  据悉,这名男子姓赵,19岁,江西人。他还主动供出前几天偷了3辆自行车,两辆已经卖给他人,一辆留着自己在盗割电缆时当交通工具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