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质监局发布啤酒消费警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3: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清凉爽口的啤酒是夏季消费的热门产品。昨日省质监局发布了夏日啤酒消费警示,指导市民正确选购、饮用啤酒。

  警示指出,消费者在选购、饮用啤酒产品时应首选大中型企业生产的名牌产品。不要购买标签标志不规范、使用捆扎包装或非B字标记玻璃瓶包装的啤酒,以免发生玻璃瓶爆炸事故,危及人身安全。

  啤酒的最佳饮用温度在8-10摄氏度左右。适宜的温度可以使啤酒的各种成分协调平衡,给人最佳的口感。啤酒不能冷冻保存。啤酒的冰点为-l.5摄氏度,冷冻的啤酒不仅不好喝,而且会破坏啤酒的营养成分,且容易发生瓶子爆裂,造成伤害事故。

  此外啤酒还不宜过量饮用,不宜在喝啤酒的同时吃烟熏食品。(来源:宋向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