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暑运首天客流无变化 7月中旬将出现第一波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中国青年报消息,昨天是暑运第一天,全国各主要火车站和机场客流都无显著增加。

  铁路部门预计7月8日到16日将启动学生流,7月中旬旅游流也将启动,暑运第一波高峰可能会在7月中旬出现。

  昨天民航各大机场同样也没有迎来大批的旅客,民航部门预计从7月10日开始,大批客流将会涌向机场。(周伟杨春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