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绑架两昼夜 七十万被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23岁的女事主受尽非人折磨,昨天下午才逃出魔窟。事发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本报讯记者许琛、实习生廖杰华报道:过去两天的伤痛,让广州居民陈小姐(化名)一想起来就不寒而栗———绑架陈小姐的歹徒不但掳走了她70万元巨款,更对她施以非人的虐待。

  第二天在剧痛中醒来

  浮肿的眼睛只能微微睁开,不时有裹着脓血的眼泪从眼角渗出,下巴上一寸来长的伤口已开始化脓,在被淤血覆盖的脸上看不见常人的皮肤,红肿发黑的四肢上布满了烟头烫过的黑圈。“全身上下找不到一块好肉!”陈小姐的朋友满脸悲愤地告诉记者。昨晚10时,看着从武警医院CT室里推出来的陈小姐,记者心里一紧,“这哪里还像个人啊”!“我被他们折磨了两天!”被送到医院近半天的陈小姐非常虚弱,说话时满是泪水却已不知道哭泣!“6月29日晚10点多,小王(化名)打电话过来说请我吃饭。他是我以前的一个姐妹介绍认识的,所以我没起什么疑心就去了,没想到厄运就这样开始了。”陈小姐说,吃完饭大概已经11时,之后发生些什么她怎么也想不起来,“我肯定是被他们用药给弄晕了”。第二天上午,陈小姐在一阵剧痛中醒来,“他们正对我拳打脚踢,还用烟头烫”。被打醒的陈小姐起初一脸茫然和恐慌,并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谁在对她施暴?只是感觉出大事了。由于眼被胶布封住,她看不见对方。但从对方说话的声音中,她听出打她的那个人正是昨晚请她吃饭的小王,而另一男子却不知道是谁,“他拉扯我的时候,我摸到他脸上还戴着面具”。

  歹徒看起来经验老到

  “我的全身都被绑住了,腿脚伸不直,眼睛也被胶布蒙上,而且他们既不让我动也不让我说话”。陈小姐说,两个歹徒动不动就打她,稍有不如意还用烟头烫,在这两天里,她没吃过一点东西。6月30日上午醒来,王和另一名男子逼着陈小姐交出存折密码。“他们用脚踢我,并威胁如果不交出密码就毁容!”无奈中,陈小姐把密码给了他们,身上的钥匙和身份证也被他们搜走了。令陈小姐感到意外的是,并不知道她住哪儿的王并没有询问她的住址。“我来广州的第一天就知道你住哪。”王的话让陈小姐一阵胆寒。拿到密码和钥匙后,王在陈小姐的家中翻出了存折。他自己一个人去银行取钱,而让另一个人留下看管陈小姐。“真没想到你这么有钱!”取钱回来的王进门就得意地对她说。由于存折上有70多万元,所以上月30日当天钱并未能全部取完。“他们可能早有预谋,这样的事情也许不止做过一次。”陈小姐说。因为每次王去取钱,另一个男子都会打电话提醒,让他中途换辆的士,经验甚为老到。

  警方对案情全面调查

  昨天,王终于从银行取走了所有的钱。“其实我并不想害你,这是老大让我做的。你现在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我本来可以杀了你,我杀了你谁也不会知道。这儿的房东是香港人,一般是不会来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个歹徒走时并没有杀她,而只用胶布绑住了她的全身。“下午两点左右,他们走了”。王走时一再威胁:“不许报警!你的身份证在我的手上,我可以随时找到你!”两人离开后,陈小姐用歹徒扔在地上的小刀割开了胶布。两天没吃没喝的陈小姐,从五楼的楼梯爬下来,爬出来才知道她被困的地方是粤垦路某电子大厦。随后,她找人报了警。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将陈小姐送往武警医院救治。据主治医生介绍,陈小姐皮下多处淤血,头皮淤肿,但如果处理得好,应该可以避免毁容。“我希望有一天警察能抓住他们!”陈小姐血泪俱下地说。23岁的陈小姐是湖北人,现在家住天河区,多年前到广州经商。平时为人很低调,既未与人结仇也从未露过钱财,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她会有那么多钱,她也从未跟王姓歹徒提起过自己的经济状况。目前,警方已对案情展开了全面调查。(报料人李小姐,二等奖300元)(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