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哪里来的司机这么“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琛报道:昨晚,一部小汽车为了一点小摩擦,竟屡屡迫停一部公交车,不惜耽误所有乘客的时间。

  昨晚9时30分左右,23路公交车(自编号093)行驶至广州市中山大道珠吉路口路段时,因要靠站便往路边开行。当班的吴司机突然发现一辆吉普车从右后方飞驶过来,欲从右道超车却被阻住。吴司机让了一步,慢慢驶向左边,让出车道。不想吉普车超车后,却以缓慢
的车速拦在公交车前,走一步就刹一下车。几次之后吴司机只好倒车,从左边超过吉普车。吉普车并没有就此罢休,再次冲到公交车前面,最后索性在离公交车站20米处停了下来,紧跟其后的公交车被迫停车。

  随后吉普车上跳下一名年轻司机,要公交车司机认错,理由是“公交车变道太快”。乘客们赶着回家,便下车与吉普车司机论理。吉普车司机却大骂乘客,自称自己是政府部门的人。“什么政府部门的用车,这么‘窜’啊?”一个好奇的乘客看到吉普车头上挂着“公务用车”、“执法”的字样,于是打110报警。

  警察到场一番调解后,让吉普车司机离开,但这名自称政府部门的人还不愿离去,继续扰攘了十几分钟才驾车离去。有心人记下了该车车牌:粤A4L120。(报料人莫先生,三等奖100元)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