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阳公安机关开展地毯式大检查 查处355家安全隐患场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0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潮阳区公安机关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履行公安机关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以特种行业、娱乐场所、涉爆物品、渡口等为重点,连日来,在全区范围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检查,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重点场所,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据统计,从6月11日以来,潮阳区公安分局各单位出动警力3000多人次,共检查各类场所993家,对355家有安全隐患的场所,分别给予责令停业、限期整改、现场整改等处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潮阳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监管,做到警钟长鸣。经常组织有关警种深入各类场所、加强安全管理,努力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该分局对安全监管更是强抓不放,联系全区实际和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抽调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经侦大队内保中队、治安股和各基层派出所的民警,从6月中旬开始,采取集中检查和自行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场“地毯式”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场所,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问题。

  消防、治安部门对全区旅馆业办理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和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进行全面清理,交警部门派出民民警与各镇、街道教育部门联合对接送学生、幼儿车辆数量、类型及驾驶员是否持有驾驶证等情况进行摸查,针对接着学生、幼儿车辆存在较多安全隐患的实际,立即开展对使用报废车辆、驾驶员证驾车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各基层派出所则抓紧排查辖区内安全隐患重点问题,对一些无牌无证的场所,开展综合安全整治。消防大队也组织力量对潮阳区的宾馆、饭店、歌舞厅等公众聚集场所进行消防大检查。!(黄仁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