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街头晕倒市民联手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1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6时,朝阳区华威西里北空干休所附近,一位老人突然晕倒,多位热心市民上演了一幕感人的街头急救场景。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急救人员抢救,一名急救人员用手提着吊瓶,几名民警维持现场秩序。

  一位目击者说,晕倒的老人70多岁,当时正在街上走着,突然就晕倒了。120急救人员紧急抢救后,老人仍然没有脱离危险,被送往医院。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杨女士

  作者:王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