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央党校副校长登上大连讲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15 大连晚报

  中央党校副校长登上大连讲坛李君如作了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专题报告,孙春兰颁给其《大连讲坛》证书,我市第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同时举行首席记者王刚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应邀登上了大连讲坛,为我市有关领导干部和部分社会科学工作者作了《提高执政能力与构建和谐社会》的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孙春兰向李君如颁发了《大连讲坛》证书。该报告会是我市第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的一项重要
内容,普及周开幕式也同时举行。报告会由市委副书记怀忠民主持,市领导魏小鹏、张中也参加了报告会。

  李君如现任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政府津贴享受者。曾任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副局长、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兼任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常务理事、全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会会长、中国改革开放论坛副理事长。长期以来,李君如主要研究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先后发表了数百篇论文,撰写了数十本专著。

  李君如昨天就提高执政能力与构建和谐社会这一专题,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报告。他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广博的知识视角,深刻地阐释了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提高执政能力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关系,以及需要把握好的相关问题。与会者认为,李副校长的报告对于全面、深入地理解和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能力的要求,具有很好的引领和帮助作用。

  据了解,我市第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除举办大连讲坛专题报告会外,还将于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广场举办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未来一周还有电视对话、理论研讨、社科讲座、图书展销和社会科学进社区等活动。

  作者:首席记者 王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