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位党员义工成了模范 这是我市首次颁发“党员义工先锋模范”奖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15 大连晚报

  创建文明城市之党员风采4位党员义工成了模范这是我市首次颁发“党员义工先锋模范”奖章本报记者 心逸 通讯员 苏超

  本报讯在昨天举行的党员义工代表座谈会上,市慈善总会会长李玉臻向4位党员义工颁发了“党员义工先锋模范”奖章,这是我市首次向优秀党员义工颁发“党员义工先锋模范”奖章。

  这4位党员义工分别是大连市无偿献血坚持时间最长、献血量最多并发起和建立了“爱心助学驿站”的王晶,一家八口做义工、资助4个贫困孩子上学的王秀文,50年来为公益捐款近10万元的“义务工作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张贞慧,在“五七空难救援”、“流浪儿帮教”和“爱心爸爸”等多项慈善救援项目中做出了扎扎实实贡献的郑文博。

  据了解,在市慈善总会注册的6000多名义工中,党员义工有400多人。这些党员义工不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光大着党的优良传统,而且,在义工队伍中实实在在的起着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多数是组织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工作骨干,带头和影响着周围的义工,使义工分会成为一个特别能战斗的团体。

  市慈善总会此次表彰4位优秀党员义工,就是要在义工队伍中弘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本报记者 心逸 通讯员 苏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