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士遇伤者开溜私家车主把人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35 新京报

  送至医院后车上两人悄然离去,伤者家属表示感谢

  本报讯(记者赵琳娜)不慎撞上玻璃的李女士伤得浑身是血,同事急忙把她送往医院救治,可在路边站了10分钟都没有打着车,一些空驶出租车看见浑身是血的李女士后急忙“逃走”。最后一辆车牌号为“京F06614”的私家车仗义出手,将李女士送至海淀医院后悄然离去。因救治及时,伤者目前已无危险。

  前日下午2时左右,在中关村附近一家烧烤城工作的李女士不慎撞在厨房的玻璃门上,身上多处被碎玻璃扎伤,流血不止。“我们急着把她送到医院去,在路边站了有十分钟都没打到车。”伤者同事白先生说,他们怎么招手都打不到车,一些空驶的出租车看到他们后都急忙“逃走”,忽然一辆红色轿车停在他们旁边,“车上的一男一女问我们是否需要帮忙送人去医院。”

  随后,这辆轿车把李女士和她的同事送到海淀医院,当李女士的爱人梁先生赶到时,两名好心人已经离开。

  “我爱人到医院时,血压已经很低,幸亏遇到他们这样的好心人。”梁先生说,“她同事忙着救人,都没来得及把留在车里的血擦干净。”据李女士的同事说,从口音判断车上两人是北京人,车号为“京F06614”。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