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龄童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41 新京报

  事发朝阳东坝南岗污水站,另有一5岁玩伴失踪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飞飞啊,回来吧,妈妈来接你了。”昨晚8时,在朝阳东坝南岗污水站失踪的5岁小孩的母亲在荒地里呼喊着。当日下午,与飞飞一同玩耍的同伴小韩落入水中,随后虽被人救起,但仍不幸身亡,而飞飞下落不明。

  昨日下午4时许,“管闸的王师傅突然来敲我办公室的玻璃。说有人掉水里了。”事发时朝阳水务局的工作人员曲恩达正在加班,他来到臭水河边,看到离北岸7米左右有一个小孩浮在水面。“我发现小孩时,估计已经不行了。”不会游泳的王师傅介绍,是几个在河边玩的小孩告诉他有人落水的。

  “我什么也没想,就跳下去了。”24岁的小曲的水性也不甚高明,拉着孩子上不了岸,王师傅用竹竿把小曲拉了上来。小曲马上对孩子进行抢救,但收效甚微。

  昨晚7时,近10名警察与斟察人员来到现场,证实落水被救起后死亡的小孩姓韩,今年4岁半。现场的警方还介绍,当日下午与小韩在一起玩的一个5岁小孩失踪了,目前警方正在联系打捞队。

  据邻居们介绍,俩小孩平时老在一起玩,小孩父母分别来自河南和河北,失踪的小孩姓张。

  小韩的父亲打电话通知亲友时,泪流满面。失踪小孩的母亲则一遍遍地在河边叫喊着孩子的小名,呼唤他回家。“现在就盼着飞飞是看到同伴落水,给吓跑了。”邻居们说。

  线索提供:佚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