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婚演双簧 骗她5万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征婚演双簧骗她5万多(图)
图片说明:你遭他们三人骗过吗? 摄影 刘忠

  本报讯(记者代建军)40来岁的成都人李女士通过婚介广告认识了一名“有车有房高学历”的男子,但恰恰就是这名男子伙同他人骗取了她5万多元。前日,这名犯罪嫌疑人及其同伙已被青羊警方抓获。

  今年5月,一则征婚广告引起了李女士的注意:“某男,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有车有房,学历高,相貌端庄。”李女士随即与这名男子见了面。该男50来岁,自称叫王军,从打扮和长相来看,确实很有成熟男人的风范。接下来的几天里,王军频繁约李女士喝茶、吃饭,还带她和朋友王量宽一起斗地主。5月7日,王军将自己的女儿王丽介绍给了李女士。王丽左一口阿姨右一口阿姨,李女士很快就喜欢上了王丽,并以“女儿”相称。一段美好的婚姻似乎正等着她。

  5月14日,王丽不经意间提起,她的男朋友做烟草生意被罚款10万元,她现在只有几万元钱,“李阿姨能不能借点钱给我们嘛,我们马上就能还”。李女士未及多想,就将卡上仅有的5.6万元钱取给了“女儿”王丽。

  钱一取走,王丽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王军的电话也打不通了。李女士顿感不妙,忙到青羊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了案。经过半个月的侦破,前日下午,警方在科华北路一茶楼里将王军、王丽和王量宽一网打尽。

  经警方查明,王军和王量宽是两兄弟,而王丽是王军的干女儿,三人结成团伙,专门以征婚为幌子骗取他人钱财。警方希望曾遭遇三人诈骗的受害者尽快到青羊刑警大队报案,电话:86635205。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