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赈灾假日不停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24 深圳商报

  爱心赈灾假日不停步

  东门步行街华强北商业街捐款人流不断场面感人至深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郑英通讯员陈锦辉)从昨日上午9时开始,逐渐热闹起来的东门步行街、华强北商业街涌现出一幕幕感人画面。由市慈善会主办的“情系灾区奉献爱心
”募捐活动开进东门步行街、华强北商业街,许多市民、商家、单位纷纷来到捐款箱前,向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

  7月2日、3日,由深圳市慈善会主办,东门街道办事处、华富街道办事处、东门商业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华强北商业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协办的“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募捐活动,在东门步行街太阳百货广场和华强北商业街万商文化广场举行群众现场募捐活动。团市委义工联派出40名义工在捐赠活动现场协助开展募捐活动。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华强北商业街万商文化广场门前,看到捐赠现场不时有市民前来奉献爱心,身穿红马甲的十数名义工们向慷慨解囊的市民送上感谢信。

  在义工队伍当中,记者发现了一名小义工,今年9岁的蔡文婧是义工爸爸领过来的,这是她第一次做义工,她显得特别的激动和兴奋。她一会儿向投下爱心善款的行人递上感谢信,一会儿又跑到路上向大家喊着:“只要大家捐出一分钱,灾区的人民就多了一份希望。”

  顺电家居广场、茂业百货华强店、铜锣湾百货华强店、明香餐饮店、易天手机连锁店、易好家电器连锁店的300多名员工也陆续来到捐赠现场捐款。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郑英通讯员陈锦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