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班长伤了人手下去“顶包” 个个都脱不了干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通讯员张汉舟熊伟)在派出所接受讯问期间,疑犯找人顶罪并做伪证。昨日,4名涉案人员接到了汉阳区检察院公诉书。

  42岁的吴某在一家电力公司当班长。去年4月21日晚,他与同事何某在汉阳一酒楼发生争执并扭打一团。何某离席,到另一大排档消夜。

  吴某自认吃了亏,邀约来黄某、莫某,3人转至大排档发现了何某。吴某上前扇了何某一巴掌,并指使黄某将其痛殴一顿。事后,何某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次日凌晨,吴某被警方抓获。他悄悄打电话给手下工人蔡某、莫某,指使蔡某供认受自己之邀殴打何某,自己没打人,并让莫某做假证。

  二人很快赶到派出所,按吴某指示向警方供述。当日,蔡某被刑拘。关进看守所5天后,蔡某感到滋味不好受,向警方说明事实真相,后被释放。

  检方接手此案后,认为蔡某、莫某分别涉嫌包庇罪、伪证罪,遂将两人追诉,今年5月,两人归案。此前一月,黄某迫于检方压力,投案自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