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短信“卖黑车找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11 扬子晚报

  “大量出售黑车,帮你提供杀手。联系人李总,电话138084”,昨天,一位南通读者接到这样一则手机短信,他觉得不可思议,便把情况反映给记者。

  记者拨通那个手机号码,一个操南方口音的男子接的电话。“是李总吗?”记者问。“是的,请问你有什么事啊?”“你这里有黑车销售吗?”“是的,有黑车,什么车都有。”这位“李总”说,他现在在南通,手里有很多黑车,都是从南边搞来的,有普桑、奥迪、
丰田、奔驰等几十种,想要什么车都可以。记者问黑车的价钱,“李总”说,一辆九成新的普桑只要1万元,一辆九成新的奥迪A6只要4万元,相当便宜,“这是包括了上牌费用的,你只要付了款,把车取回去就可以开,什么手续都是齐备的”。

  记者又问起“帮找杀手”的事。“李总”说:“是的啦,我这里可以提供很厉害的职业杀手。如果你想收拾什么人,我都可以帮忙搞定的。”记者问如何收费?“李总”说,要看你收拾的是什么人啦,是官员还是老百姓?要收拾到什么程度,是做掉他呢,还是要下条胳膊下条腿,或是挑根筋摘颗眼?价钱都是不同的啦。“李总”还说:“做掉一个县里的局长要8万块钱,如果要做掉一个老百姓,只要5万元。下条胳膊或下条腿要2万元。”

  记者表示想面谈。“李总”说:“不能见面的,为了你我的安全。我可以告诉你一个账号,你把款汇过来,先付一半定金,这是道上的规矩。”记者说:“如果你拿到钱跑了呢?”“李总”说:“你放心,我是很讲信用、很讲江湖义气的,你只管把一半定金先汇过来,保证叫你满意。”记者一再表示希望面谈,均遭拒绝。

  记者随即把情况反映给南京110,民警说,这多半是骗子,接到这种信息不要相信。警方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戴艳 姜天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