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口角之争竟引来血光之灾,男子掐死热恋女友再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3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王聪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阿海(化名)掐死了相恋多年的女友,留下了一份遗书后割腕自杀。昨日凌晨6时许,工友在工地的宿舍内发现了女孩僵硬的尸体,还有一息尚存的阿海。阿海随即被送往医院,生死未卜。而记者了解到,引发这一场悲剧的原因,其实不过是一次口角之争。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河西紫鑫中华广场的施工现场时,阿海居住的宿舍已经被警方封锁。一名民工告诉记者,阿海是1976年出生的小伙子,老家在安徽,去年才到工地上打工。工友们知道阿海有个女友,人长得挺漂亮,两人平时关系很好。阿海管仓库,单独住一间小房,他女友也常来和他住在一起。该民工说,前天傍晚,他和其他一些工友都听到了争吵声,是阿海与女友在吵架,后来争吵声突然平息了,大家也没多想就各自睡去了。

  在封锁现场,一名保安对记者说,早上6时许,有个民工找阿海有事,推门进去几乎被吓个半死,阿海的女友直挺挺地躺在床上,而阿海倒在血泊里,不省人事。民工们赶紧拨打110报警,救护人员赶到时,发现女孩已经死亡多时,而阿海还有一口气,就立即把他送往了医院。

  阿海的堂哥也赶到了事发现场,他对记者说,阿海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平时人很开朗,也挺活泼的,怎么也想不到阿海会杀人。工地上的一名负责人说,阿海和女友相恋多年了,听说在工程结束后他俩就准备返乡成亲了。

  负责现场勘查的警官对记者说,杀人事件大约发生在前晚9时许,从了解的情况来看,阿海与女友吵架后,怒火难消,亲手将女友掐死在床上。杀人后,阿海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于是取出刀片割腕自杀。阿海留下了一份遗书,内容写的是什么,该警官不肯透露,只说年轻人冲动,吵架也能吵到杀人,冲动快后悔也快,自杀也许是阿海当时能想到的最好的解脱办法了。勘查结束时,警方从阿海的宿舍内抬出了女孩的尸体。

  记者走进阿海的宿舍看到,房间大约有20多个平方,水电设备和器材堆了一屋,显得很凌乱,仅有的一张床靠着墙边放着,房间地面上留下了一摊摊血迹。记者离开时,警方钉死了阿海的宿舍门。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